网站首页 > 要闻快递 > 临渭要闻 > 正文
临渭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百余名干部“加油充电”
发布时间:2019-05-29 07:42
       在开班仪式上,党发顺希望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适应势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通过学习培训,增强素质、提升能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和不足,做到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对症下药,查漏补缺。
       据了解,这次培训为期三天,从5月28日开始,到5月30日结束,主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职务犯罪案件收集、固定的有关问题、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解读、案件审查突破技巧等内容展开授课。
       临渭区教育局纪工委书记 李渭军:既有政策理论法规方面的培训,也有实际工作方面的培训,有利于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意识,增强纪检监察干部依纪监督、依法监督、纪法衔接的能力。        


视频链接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