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要闻快递 > 临渭要闻 > 正文
临渭区“尝原汁 品原味”传达精神不走样
发布时间:2019-05-30 21:06

5月29日下午,临渭区纪委监委在全区纪检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上传达了省市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精神,确保全区每名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面领会省市纪委的工作要求,把握工作重点。


会议不遮丑、不避短,直接点出当前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五个个性问题及党风政风、监督执纪工作方面存在的九个共性问题,使基层纪检监察组织清醒认识到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扎实整改,举一反三;要围绕“五个专项”工作,规范工作程序,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优化案件结构;要学以致用,通过三天的集中培训切实提高在日常监督、发现线索、查办案件方面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临渭区纪委监委 段超  武建莹)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