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要闻快递 > 临渭要闻 > 正文
临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破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18:10

6月17日,临渭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查推进会,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零报告”的9个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提醒。


会议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起底摸排情况,指出了相关单位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综合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破除问题线索“零报告”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将线索摸排贯穿“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始终,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再重视,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广度和深度,提高线索摸排敏锐性、针对性,逐条对照涉黑涉恶问题类型,尽快破除线索摸排“零报告”。理清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加强行业监管、属地管理,扎实推进整改。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格责任倒查,对提醒后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得力,摸排不彻底的将依纪依规实施责任追究。(临渭区纪委监委 昝海涛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