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要闻快递 > 临渭要闻 > 正文
临渭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向陕西省反馈督导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30 07:47

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向陕西省反馈督导情况后,7月29日,临渭区纪委监委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督导会议精神。区纪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副组长刘玉亭及省委书记胡和平等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六方面反馈的问题,围绕强化党委集中统一领导、发动群众、“八位一体”总体战、精准打击和长效机制等整改要求进行再对照、再巩固、再提升。

会议要求,政治站位再提升。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下功夫,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紧迫政治任务,掀起一波又一波强大攻势;问题整改再加力。对督导反馈的问题,找准症结、深挖病灶,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全部清零,务求整改工作落地见效;深挖彻查再掘进。对各级转中央督导组移交的问题线索,立即核实、严查彻办,做到紧盯不放、顺藤摸瓜、一查到底;“打伞破网”再突破。紧盯重攻方向,坚持“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不放松,提高线索收集核查质效,重大问题线索优先查办、重点查办、提级查办,深挖彻查“官伞”“警伞”“庸伞”,确保重大案件见黑见恶又见“伞”。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力量,织密天罗地网,以动真碰硬、见底清零的坚定态度和决心,把中央督导反馈意见转化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效果。(临渭区纪委监委 昝海涛)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