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要闻快递 > 临渭要闻 > 正文
临渭区:“颂清风 扬正气”廉政文艺走基层巡演走进杜桥街道
发布时间:2019-08-09 11:39

在建国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深化反腐宣传教育,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法的政治生态8月8日晚,临渭区“颂清风 扬正气”廉政文艺走基层巡演活动在杜桥街道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杜桥街道办事处、各社区(村)党员干部及辖区群众500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


杜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雷军利致词

本次巡演编排的节目以反腐倡廉内容为主题,既富有时代气息又极具地方特色,共有《领航新时代》、《永恒的爱》、《廉政赞歌》、《唱响正气歌》、《党风廉政谱新章》、《绝不马虎》、《文明在哪里》、《我和我的祖国》10个节目组成。


开场舞《领航新时代》


《永恒的爱》


男声小合唱《唱响正气歌》


朗诵《廉政赞歌》


小品《绝不马虎》


快板《党风廉政谱新章》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演员们通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贴近百姓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情怀用激情的歌喉、翩跹的舞姿祝福祖国,弘扬新时代精神,重温初心使命,使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享受艺术熏陶的同时,接受理想信念和廉政教育,激发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工作动力和热情,为建设“四美杜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临渭区杜桥街道 孙斌)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