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要闻快递 > 临渭要闻 > 正文
临渭区:前移廉政教育关口 淬炼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0-01-17 08:12

1月16日,临渭区在启动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启动仪式中特别增加了廉政教育议程,由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为60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大学生遴选代表讲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作为见习大学生,应该和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一样,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了解履行岗位职能、行使权力的过程也是接受监督的过程,自觉养成在监督之下开展工作和生活的习惯,主动接受来自各方的监督。

会议要求,见习大学生要强化四种意识。增强奉献意识,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要为群众多做工作,甘于奉献;增强群众意识,要自觉摆正与群众的位置,增进与群众的感情,与群众同甘共苦,把实现群众的愿望作为自己的最大责任,切实围绕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多做贡献;增强责任意识,责任面前不能当旁观者,明确自己的职责,尽职尽责,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增强自律意识,正确对待工作,通过见习,达到学技能、增才干、长本领,从而实现真收获。

会议强调,严管就是厚爱,见习大学生要正确对待廉政教育活动,摒弃把监督看成是对自己的不信任、不尊重的错误想法,严守思想道德防线,以事业充实人生,以事业实现价值,以事业展示才干。(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 康国光)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