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要闻快递 > 临渭要闻 > 正文
市纪委督查组深入临渭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3 10:41

2月22日,渭南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刚拴一行到临渭区实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

李刚拴一行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党发顺陪同下,深入人民街道东风社区和信达世纪城小区,向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员管控及小区防疫工作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在抓紧抓实防控措施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健康。

李刚拴一行来到同信德农贸市场,实地检查该市场的疫情防控及市场供应等工作,详细询问了蔬菜肉类价格、进货渠道、物资保障等情况。李刚拴指出,农贸市场是人员密集场所,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一定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督查组在临渭区应对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和执纪监督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确诊患者的流调排查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李刚拴对临渭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聚焦薄弱环节,重点做好城区老旧小区管控,提前谋划志愿者撤离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确保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区委书记刘宝琳从政治站位再提高、工作责任再落实、防控举措再强化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临渭区纪委监委 刘维)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