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要闻快递 > 临渭要闻 > 正文
临渭区纪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5 09:17

2月24日,临渭区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党发顺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党发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充分体现了一个大国领袖的高尚风范、博大胸怀和责任担当,为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党发顺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正处在胶着对垒状态,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突出政治机关定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我鼓劲加压,统筹谋划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完美收官奠定坚实基础。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高效顺畅,取得双赢。聚焦监督首责,精准把握疫情变化形势,强化监督检查,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严格落实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责任,突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和案件查办力度,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临渭区纪委监委 昝海涛)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