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站南街道:查漏补缺正视问题 对标整改务求实效
发布时间:2019-06-04 18:00

6月3日上午,站南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精神,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当前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执纪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树立刀刃向内,主动认领的思想认识,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所在,面对矛盾问题不回避、不推脱,不讲理由、不找借口,全面查找,真正做到彻查彻改、取得实效。同时,街道纪工委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集中通报干部上班作风不严、迟到早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不力等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日常监督常态化。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站南街道 杨柯强)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