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杜桥街道扎实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16:47

近日,杜桥街道扎实推进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召开动员会,全体领导、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杜桥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紧扣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为主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以解决党员干部作风方面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强定力添动力聚合力,以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载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这项活动,以纪律作风的大转变推动街道整体工作上台阶,保证街道政令畅通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抓好学习。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纪党规,真正解决思想“总开关”的问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抓好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党纪党规,不遮掩、不回避,找准问题,剖析根源,坚决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拧螺丝”劲头抓好整改,确保改到位、改出成效;抓好监督。街道纪工委对各村、社区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规定动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形式主义、走过场等问题严肃问责,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杜桥街道 孙宾)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