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孝义镇赴杨震纪念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08:08

8月15日,孝义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书记、主任赴潼关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在杨震纪念馆,大家浏览了“四知堂”“正气厅”等历史资料和实物,尤其是观看了“暮夜却金”的故事,通过文字、图片和讲解等,深刻领悟了杨震一生为官清廉、为民务实的感人事迹,正己无私、刚正不阿、不惧权贵的高尚品德和浩然正气,带给我们的是深思、是震撼、更是教育,如何在贪廉抉择,正邪选择中走对路,让党员干部在实景实地的体验中得到心灵的洗涤和精神的升华。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杨震清廉为官,心系天下的高尚情操,时时处处以党员廉政准则规范约束自己,扎实认真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正从思想灵魂深处构筑“拒腐防变”的防线。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