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人民街道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开展纪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15:13

根据区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区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21日,人民街道组织沋西社区、曙光村全体党员干部在北塘小学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沋西社区、曙光村“两委”成员、党员、组长、会计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近年来社区、村层面查处的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对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对照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组织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

    通过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能够以案为戒、以事为镜、干净做事、干净做人,为我办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人民街道 邢璐)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