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解放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潼关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2 17:57

近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使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做表率,解放街道组织机关社区党员干部100余人赴潼关杨震廉政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四知堂、正气厅、浩然厅、清风廊和放映厅,详细了解了杨震清廉人生之道,以及引申出深遂的“四知”廉政文化,特别是在观看“暮夜却金”时,他说“天知、知、我知、”的磊落情怀,使参观的党员干部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更要始终坚持遵纪守法,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辨识各种腐败诱惑的能力,严格要求自己,不谋私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为民务实的担当,为辖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解放街道 黄欣荣)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