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交斜镇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7-08-18 08:24

为激发干部创业激情,聚力推进我镇事业发展,近日,交斜镇党委对镇内设机构进行了中层任免。8月16日上午,交斜镇对新任的12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教育,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在会上分别作了干部任前谈话和廉政关爱谈话。

首先,镇纪委书记李卿铨和大家交流了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正确认识纪检监察机关,积极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要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三是要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四是要大胆干事创业。五是要洁身自好。李书记希望大家珍惜机遇,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克难攻坚,把镇党委、政府安排的事情做好,用良好的自身形象、优异的工作成绩给组织和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镇党委书记田江讲了三点要求。第一,学精业务。对自己分管的业务要吃透学精,争取把工作做到同行业前列。第二,谨慎用权。作为每个站办所的负责人,大家手里都有权,但一定要坚持原则,守好底线,绝不滥用职权。第三,干净做事。为群众办事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特别是窗口单位,对外展示的是单位形象,更应注意自身影响。最后,田书记送给大家几句话,“守好用权底线,坚守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希望大家时刻牢记。

通过这次谈心谈话活动,提醒和告诫了镇中层干部要进一步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堤坝,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坚决杜绝等待、观望、懒散的工作作风,为建设魅力交斜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