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市委、区委作风办采风团到解放街道新世纪社区检查作风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01 08:45

     

近日,市委、区委作风办采风团在解放街道办事处主任张金龙、街道纪工委书记严斌的陪同下到新世纪社区检查指导社区作风建设工作情况。

社区党支部书记寇东升就社区简况以及社区作风建设方面作了汇报。接着采风团工作人员检查了相关资料,他们对社区在作风建设方面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对寇东升同志在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大家围绕作风建设进行了座谈。居民代表田保学激动地说,寇书记到社区16年了,这16年他敬业奉献,心系居民,带领的社区一班人作风过硬,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很好的荣誉,居民很满意。

最后,作为作风建设先进人物的支部书记寇东升同志从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乐于奉献和倾心服务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近年来在作风建设方面的先进事迹。

通过这次采风团的检查指导,街道将在全辖区进一步按照“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狠抓作风建设,着力提升服务发展理念,提高办事效率,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促进街道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助推“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建设。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