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桥南镇纪委召开全镇扶贫领域线索问题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5 08:47

近日,桥南镇纪委召开全镇扶贫领域线索问题工作联席会议。镇纪委书记郭振涛同志主持会议,镇脱贫办、民政办、残联、劳保所、司法所等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振涛书记就全镇近期扶贫领域违纪问题进行通报,镇脱贫办、民政办、残联、劳保所、司法所就本科室(站所)发现的扶贫领域线索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分析研判,梳理出问题线索2条。郭振涛书记就如何做好扶贫领域线索问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上级精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基层治理工作;二是切实发挥各科室(站所)职能作用,积极获取各类违纪线索,形成联合查办案件的合力。三是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有线索必查,经调查必有结果,并建立台账,专人负责归档工作。四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及系列重大活动期间各类问题线索排查工作,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抓住脱贫攻坚、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有效防范、化解、管控各类风险隐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