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蔺店镇召开“三项机制”奖惩大会,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26 17:15

近日,蔺店镇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三项机制”奖惩大会,对前三季度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深刻的反思。工作突出者给予了物质奖励,同时也要求不遵守机关制度的同志在大会上做了检查。最后镇长杨扬做了总结讲话。

会上首先由镇纪委书记组织机关干部学习《省委关于深刻汲取魏民洲案教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机关干部以案明纪,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增强自律自觉意识。其次对自三月份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来,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干部现场进行了物质奖励,接着由近期不遵守值班制度的同志现场做检查。

最后镇长杨扬做了总结讲话:从以上获奖励的同志身上,我们能看到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魄力;能看到主动作为、善抓落实的动力;能看到持之以恒、善始善终的耐力。今年来,我们的工作是有成绩的。但从干部的制度遵守和工作现状来看,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盲目乐观,被表面大好形势所掩盖,缺乏深度思考,看不清问题的本质。二是状态不佳,对反复性的工作存在抵触、应付、畏难情绪。三是纪律不严。多年来蔺店的牌子就是干部牌子,原因就是纪律严明。时代在进步,条件在改善,变的是相对轻松、自由的工作环境,不变的是守时自律的好品质。今后不能因繁忙的工作任务而无视纪律的要求;不能因领导的信任而忽视制度的约束;不能因宽松和谐的机关管理理念而任意自己的行为。越是繁忙、困难的时候,才越能锻炼干部担当、襟度和品质。在以后的工作中镇党委政府将大力推行“三项机制”,赏罚分明,练就追赶超越的精气神。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