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杜桥街道纪工委紧盯重要节点 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17-09-29 15:14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为深入落实市、区纪委有关部署要求,继续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具体规定落地生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杜桥街道纪工委紧抓作风建设不放松,一是制定《关于加强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二是以不打招呼方式对社区迟到早退情况进行抽查。三是要求各社区、各科室要排好值班表,做好假期值班。

街道纪工委将突出检查重点,着力发现公款收送月饼等节礼、违规聚会宴请、滥发津贴补贴、违规使用公车和其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对发现问题一律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切实提高执纪监督的时效性和震慑力,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