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杜桥街道召开信访维稳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19:28

按照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10月31日晚7时,杜桥街道召开关于汲取刘来喜进京非访事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晓萍同志及党工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雷晓萍部长从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方法多样、措施得力等方面对我办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为我办今后的信访维稳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最后,党工委书记雷军利同志强调,十九大期间我办全体领导干部为辖区的信访稳定工作做出了十分艰辛的努力,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但成绩只属于过去,下剩的两个月时间仍至关重要,全班上下不可掉以轻心,要绷紧稳定这根弦,要团结一心,建立命运共同体,要穷尽一切办法在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基础上完成其他各项工作任务,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