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站南街道:不忘初心 解民之忧
发布时间:2017-12-13 10:3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转变作风,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把改善民生工作抓紧、抓实、抓牢。近 一个多月来,站南街道领导心系群众冷暖,多方协调,合力攻坚,终于为辖区自立小区138户居民装上了天然气。

这是站南街道落实“铁腕治霾”攻坚行动首家完成“煤改气”改造并通气的小区,小区房屋不规范、复杂零乱、外来人口、租住户多,这样的一个老旧小区,为前期的宣传入户、摸底、登记,安装施工等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虽然困难重重,任务量巨大,但为了让居民清洁取暖,温暖过冬,有一个良好的绿色生态环境,站南街道党工委号召机关领导干部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带动社区干部和群众白加黑、错时、逐户做居民工作,加速办理审批手续,多方多次协调,在天然气公司施工队加班加点、日夜奋战下,终于为居民通上了天然气。

初心不忘,解民生之忧。牢记使命,改民生新境。连日来,一封封来自居民的感谢信和一面面锦旗相继而来。每一面鲜红的锦旗,饱含着群众对基层工作的理解与真情;每一面锦旗背后,见证着基层干部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站南街道党工委、办处事不忘初心、解民之忧的过硬作风,迎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