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蔺店镇对新当选村党支部书记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4-16 18:01

4月16日,蔺店镇对新当选的22名村党支部书记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镇党委副书记李峰宣读了新当选的22名村党支部书记的批复后,党委书记陈原对22名村书记进行集中谈话。

党委书记陈原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三是勤于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工作的本领,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四是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要切实坚持民主集中制,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和抵制腐败。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使新当选的村书记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自我约束的重要性,进一步筑牢了纪律规矩的防线,为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蔺店镇纪委供稿)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