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解放街道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4-18 10:09

416日上午,解放街道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会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锋主持并做重要讲话,街道全体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学习。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严斌带领大家逐条逐句学习了《监察法》全文。

张中锋指出,《监察法》的颁布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作为基层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感,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要深入细致的学深悟透《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以此为工作准绳,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张中锋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分章节分条文学,学好用好,做到懂法知法不违法;二要强化实践,要把《监察法》指导于基层各项工作中,绷紧廉政弦;三要加强效果,街道将组织《监察法》学习测试,以考促学,确保成效。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