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杜桥办开展新一届村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5-18 11:56

杜桥办车雷村三委换届工作已全部结束,为使新当选的村干部迅速转换角色、提升服务意识,515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对新当选的村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增强规矩意识。要求村“三委”要按照工作需要,按照优势互补原则,确定各自分管内容,使责任明确,提高工作整体效益。强化廉洁意识。作为村三委班子负责人,要管理经营好车雷村集体财产,全力做好村务公开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各组要迅速明确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思路,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努力提高发展城中村经济工作的指导水平。

廉政谈话后,车雷村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办事处党工委和纪委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群众的信任。(杜桥办 供稿)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