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双王街道扎实安排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4 17:52

近日,双王街道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会议,就纪律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社区主任等90余人参会。

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就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每日一学”学习计划。要求各支部各社区严格完成“六个一”工作任务,做到党员、干部教育学习全覆盖,同时通过纪律作风整顿,让所有的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之弦,达到以学促改,以查促改的效果。

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天星同志就政治纪律、作风纪律、生活纪律、组织等纪律做了强调,要求所有干部严守纪律底线,担当守责,管好自己,管好干部,用扎实的作风纪律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双王街道纪工委)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