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桥南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6 08:52

按照区纪委《关于在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桥南镇认真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真正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

7月18日夜校期间,镇纪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关于在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此次活动从7月至8月,教育对象为党员、干部及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重点是领导干部。重点落实好“五个一”,即系统学一次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讲一次纪律教育党课、举办一次专题讨论会、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一次纪律知识测试活动,坚决杜绝图形式、走过场、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

会上由镇纪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预防腐败现象、从纪律上遏制腐败现象的发生,最后明确了哪些事情不可做,哪些规定和戒律不可触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自学《监察法》,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经受住各种诱惑,始终保持一名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郭振涛)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