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双王街道“六个实”促使纪律教育再提升
发布时间:2018-07-30 17:09

7月30日,双王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戒》、《走进庭审现场》,用身边鲜活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要求,增强底线、红线意识。

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天星以《加强党性修养,守住纪律底线》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新时期加强党性修养的目标和任务以及强化道德修养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严守党的六大纪律,提升道德品行,在工作中严格做到“六个实”(即“察实情、讲实话、鼓实劲、出实招、办实事”),以不变的忠诚与责任、丰富的思维和方法,坚定的信心和人民利益观,高尚的道德和品行,铸就新时期党员干部谋事创业的新风尚。

观看警示教育片和支部书记讲纪律教育党课将在81日党员活动日逐级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力争做到教育宣传全覆盖。(双王街道纪工委)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