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交斜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11:33

近日,交斜镇纪委围绕以“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在全镇村干部、机关干部中开展为期一月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极端重要性。
    交斜镇纪委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确保活动落到实处。成立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党委书记担任,副组长由纪委书记担任,成员由班子成员担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制定了《交斜镇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科学、部署周密,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召开了动员会议。全体镇村干部参加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活动作了具体部署,使整个纪律教育活动目标明确,认识到位,责任到人。

交斜镇纪委要求,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作风纪律,进一步落实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同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做到学习教育和开展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