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孝义镇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2 20:47

孝义镇党委按照区委办《关于在全区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于8月21日召开了动员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作风纪律,制定了《关于在全镇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在全镇村干部、机关干部中开展为期一月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

镇党委为确保排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成立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主要领导担任,副组长由班子成员担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建立了《孝义镇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问题清单》、《孝义镇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任务台帐》、《干部作风问题征求意见表》,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在全体干部动员会上,再次集中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镇级工作方案,并对活动作了具体部署,8月22日镇检查组对各村干部作风问题、驻村工作队在岗问题进行检查,使干部作风问排查整改活动目标明确,责任到人。

通过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突出立说立行、即知即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通过自查整改、监督检查、明察暗访、教育培训等方式,切实解决我镇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服务发展理念不足,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问题隐形变异等问题,推动全镇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