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站南街道纠正干部作风从严从实 排查整改工作落地有声
发布时间:2018-08-28 17:51

近日,为切实纠正全办干部作风问题,强化纪律约束和责任担当,确保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站南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从快、从严、从实开展了一系列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8月21日,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办所负责人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迅速传达学习省市区关于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下发《关于在全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对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8月22日,党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干部作风问题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关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干部作风问题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从思想深处对干部加强教育。8月27日在街道全体干部会上,纪工委书记组织学习区纪委、区委组织部联合印发的《临渭区干部作风纪律十条规定(试行)》,街道主要领导就干部作风和纪律再次做重要强调,并提出严格要求。

为确保问题对标整改、有的放矢,站南街道还在机关各科室中组织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座谈会及谈心谈话,分别围绕干部作风五个方面问题开展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摆个人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逐一进行挂账销号。此外,街道纪工委牵头对干部上下班纪律、请销假制度、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不间断进行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为全办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