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杜桥街道召开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改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10:07

为教育引导全体领导干部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履职尽责,强化纪律约束和责任担当,9月25日上午,杜桥街道召开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改专题教育动员会。街道全体领导、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区纪委常委侯春启参加并做重要讲话。


街道纪工委书记孙斌宣读了《关于国卫复审期间存在问题的通报》,对国卫复审期间发现的问题,给予3名同志党内警告处分,警示约谈2人。办事处主任潘军宣读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在杜桥街道开展学习大排查大整改专题教育的通知》,从9月25日到10月19日在杜桥街道开展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委员惠艳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党工委书记雷军利强调: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突出“一把手”示范引领作用,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丑亮短,深挖根源、立行立改。坚持领导带头,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关键环节,注重制度建设,总结出实际管用的工作经验,构建干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全面落实纪委监督责任,不间断开展督促检查和明察暗访工作,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牢,纪律规矩意识薄弱,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各社区(村)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提出时限要求,对工作不力、敷衍应付的社区或个人严肃问责,并通报曝光。

区纪委常委侯春启对整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 “四个意识”,全力攻坚创卫难点问题,用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保障全面整改到位。发挥头雁效应,增强责任意识,班子成员要发挥领导示范带头作用。严守纪律规矩,从严问责,让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遵守的常态。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街道的具体工作落实上来,统一到群众工作的幸福感上来。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