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崇凝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9 17:51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0月16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崇凝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波向崇凝镇党委书记传达了区委书记郭柱国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郭新荣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波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镇党委书记冯宏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赵增强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崇凝镇党委成员、崇凝镇纪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崇凝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崇凝各集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新荣同志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监督重点,准确把握巡察的主要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郭新荣同志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波同志强调,开展巡察工作具有很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刻认识到巡察工作的政治地位,“两个维护”为己任,“四个意识”为标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要求;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

崇凝镇党委书记冯宏康同志强调,我们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扎实整改,确保巡查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区委巡察组将在崇凝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10月15日-12月14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3991686245,邮政信箱:lwqwdsxcz@163.com 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崇凝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间题,将按规定由崇凝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