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交斜镇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4 15:39

10月24日上午,交斜镇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了《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从思想武装、执行纪律、制度健全、上级表率、监督强化五个方面对机关干部提出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日常监督管理。

强化思想武装。加强思想纪律作风建设,牢固建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工作的创新发展。

严格执行纪律。对标要求规范自身,严格执行政治纪律、上班纪律、值班纪律、工作落实纪律等方面要求,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落实三级带班值班制度,明确责任,遇紧急重要事项和突发事件应立即上报,妥善解决,严禁漏岗脱岗、延误事项;围绕重点工作做好贯彻执行,提高责任意识和执行效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有利公务、务实节俭、严格标准、简化礼仪、高效透明原则,统筹做好调研、考察、检查、督查等服务保障工作;严格会议请假、报到制度,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得随意进出、接打电话,不得无故中途退场。

完善约束机制。结合实际情况建立长效机制,督促制度执行落实,在执行过程中不断强化和进一步完善。

发挥示范作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守纪律、当标兵、树榜样,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履行政治责任、保持清正廉洁,做到以身垂范,以效执行,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强化监督检查。坚持严格考核、严肃问责,以督查倒逼责任落实、促进纪律行为规范,营造遵纪守规、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形成日新日进、履职奉献的工作局面。

最后,镇党委书记田江强调了加强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要求全镇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洁奉公,忠于职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