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杜桥街道深入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25 22:36

近期,杜桥街道利用机关全干会、党员大会、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深入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修改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6大类列出的“负面清单”着重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铁的纪律保障。

党工委书记雷军利强调,要原原本本学《条例》,逐条学、认真学,要学深学透,学懂弄通,特别要结合自身,认真对标自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街道办事处要把学习《条例》作为意识形态的一项重要工作紧抓不放,把思想政治学习作为经常性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切实加强机关干部的意识形态教育。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