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交斜镇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9 11:47

10月29日,交斜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迅速传达镇村两级干部并认真贯彻落实,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极为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坚决、高质量完成这项任务。要求大家认真履行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攻坚克难、苦干实干,解决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全力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要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各领导要再加压力、再增措施,指导各村再次进行深入细致的自查自纠工作。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将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扶贫资金和项目真正发挥效用,真正把问题发现在前,解决在前。

督导检查要再严厉。镇纪委要严肃查处不法之人、不法之事,对责任落实不力导致扶贫领域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突出的有关领导干部,严格责任追究,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予以严肃处理。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