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双王街道传达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17:36

10月29日上午,双王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本街道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加强对中省市区扶贫领域知识的学习,特别是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三个确保”、“四个落实”、“七个是否”以及“八看”等核心要义,切实将扶贫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要做好软件资料和实体工作的衔接。特别是有脱贫退出的村和户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做好退出工作,确保贫困户有长期稳定脱贫的能力。

加强纪检监察监督责任的落实,对涉及扶贫领域的资金使用、政策执行、帮扶责任落实、群众满意度、扶贫作风逐项进行细化督查,确保辖区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双王街道纪工委)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