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杜桥街道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1 18:27

10月31日下午,市委党校教授王四海为杜桥街道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教育引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确保各项纪律规矩落地生根。杜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雷军利同志主持辅导讲座,机关全体党员、社区(村)两委干部共计100余人听取了讲座。


王四海教授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题,从“条例的与时俱进和新修订条例的意义、新修订条例的基本要求与主要亮点、如何贯彻纪律处分条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形势,始终坚持转作风、抓落实,严要求、守规矩,始终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明责任、强管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始终坚持严律己、重细节,立标杆、做表率。授课分析透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深入的理论思考,又有丰富的实践提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对我们更好地学习掌握新修订《条例》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雷军利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辅导报告精神实质,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抓好学习贯彻。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坚定地把《条例》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握实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逐条学习逐条理解,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于行;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员教育管理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研读,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