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蔺店镇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18:44

10月31日,蔺店镇召开机关干部和村支部书记会议,就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党风政风监督重点工作以及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重点的学习传达,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抓好近期全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结合党发顺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四个落实”、突出“八看要求”, 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改。镇纪委监督检查要再细再实,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干部扶贫工作不实等问题,对工作落实不力导致扶贫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相关领导干部,严格责任追究,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予以严肃处理。

会议强调,镇纪委要肩负起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使命,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全力做好扶贫领域执纪监督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