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站南街道传达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3 11: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近期中省市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办专项治理工作,10月29日上午,站南街道传达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机关领导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120余人参会。

纪工委书记黄晓云着重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党风政风监督重点工作以及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等方面对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传达,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我办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党发顺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整改工作;街道纪工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问题意识,用好纪律戒尺,认真查找扶贫工作中的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对于查处问责的典型案例,公开通报曝光;要加大问题的查处力度,做好问题线索核查、案件办理、责任追究等工作,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强力推动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严紧实。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