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站南街道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发布时间:2018-11-05 14:20

11月5日,站南街道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把学习新《条例》与开展“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干部纪律作风转变,增强干部学习党纪党规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力争在全办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高潮。机关领导干部、社区(村)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纪工委书记黄晓云传达了区委关于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条例》修订部分章节进行了集中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新修订《条例》纳入到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中来,切实改进、严格落实,在全街道形成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社区(村)会后要立即召开会议,对专题学习精神进行传达,利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通过不断的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严格对照《条例》要求,深入自我检查剖析,加以整改,将新《条例》长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全体党员干部要共同发力,切实把学习内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新《条例》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的全过程,将每项工作抓实落细,干出成效。(站南街道 张妍)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