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孝义镇筑牢思想防线扎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1-07 14:53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提高全镇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的纪律规矩意识。11月7日,孝义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党政办姚馨组织大家学习了新修订《条例》,镇长闫鹏同志对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条例》,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深刻认训筑牢思想关是最有效的预防,加强思想教育是反腐倡廉的根本之策,不断加强党组织自身素质;全镇机关干部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主要任务,要从严自律,管住自己,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在大事上一定要泾渭分明,小节上时刻从严把握,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要在思相深处明确界限,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时刻牢记并遵守修订后《条例》的各项规定。在纪律面前,做一个明白人、清醒人,在工作中做到廉洁自律,勤政为民,不负党和人民对期望。(孝义镇姚馨)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