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官路镇学习宣传贯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1-12 23:28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提升全镇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提高全镇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2018年11月5日,官路镇利用每周一镇、村大会有利时机,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镇纪委书记连子冠主持,各村书记、扶贫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全体机关干部等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章节、处分原则、处分情形等方面的学习,重点阐述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就学习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理解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首要任务,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自觉遵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通过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镇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加大查处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为的力度,从严要求,适应新常态;要把学习新条例与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从严要求、实处着力,推动全镇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真正让纪律作风要求成为硬约束,为全镇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镇纪委要求各机关及村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按时上交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及测试题。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大对新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力度,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心上,以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人民满意的基层干部,共同促进我镇行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