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下邽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
发布时间:2018-11-12 23:43

下邽镇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迅速行动,镇党委精心组织,详细安排,制定行之有效的《条例》学习工作实施方案,并向各机关干部、各村党(总)支部发放《条例》读本,于11月12日面向机关干部、各村主要干部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确保此项工作不走形式、取得实效。

镇机关支部利用周一、三、五工作例会时间,由党政办组织带领集中学习《条例》内容,并要求机关干部在工作之余,合理安排好自学,并认真记写学习笔记;同时将学习《条例》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各村党(总)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中学习《条例》内容,记写学习笔记;镇党委要求全体党员率先学习,吃透条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工作方向;同时就学习内容结合当下脱贫攻坚、美丽乡村、治污降霾等重点工作,深学细研、研讨交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各党(总)支部均能结合“两学一做”的学习,开展学习讨论,把学习问责条例与学习党规党纪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形成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

下邽镇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的开展对坚定镇村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为全镇经济社会实现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下邽镇  董鸽子)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