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站南街道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1-19 13:34

为加强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贯彻,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熟知和掌握《条例》,进一步增强党性、党风、党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19日,站南街道组织开展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机关领导干部、社区(村)党(总)支部书记、居(村)委会主任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测试。


会上,为街道全体党员配发了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内容以《条例》新修订部分为重点内容,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案例分析五种类型,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答题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答题,达到了以学促考的目的。

此次知识测试的开展,促使党员加强了对《条例》的深刻理解,增强了学习效果,对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处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具有重要意义。(站南街道 张妍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