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蔺店镇学习贯彻《临渭区规范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3 15:45

为认真落实好渭临办字(2018)86号文件精神,规范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净化社会风气,近日,镇纪委对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办公室下发的渭临办字(2018)86号文件进行转发,组织机关干部和村干部对《临渭区规范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和安排。

在11月19日的会议上,由纪委书记张李娜组织学习了《临渭区规范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精神,并进行了解答,镇党政班子领导、机关干部、村书记等95人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及相关单位要及时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及职工学习该规定,领会《临渭区规范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精神要求,严格遵守该规定,不得借机敛财。镇纪委将对各单位贯彻落实《临渭区规范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精神的情况将进行检查,对违反该规定精神的行为将进行严肃查处。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