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双王街道召开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30 09:29

12月29日上午,双王街道召开了辖区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及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排会,街道所有领导干部、各支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纪工委书记王艳洁组织学习了《临渭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就省市区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进行了全面传达,对辖区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动员。

党工委书记乔天星同志就辖区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迅速行动,原原本本传达会议精神,使所有的党员领导干部和行使公权力人员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纠正和抵制收送礼金的违纪违法行为。强化宣传,要利用党员活动日、LED平滚动播放、社区小喇叭广播等方式提升党员干部群众知晓率,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和信箱,方便群众举报。加强监督检查,街道纪检、组织、宣传等部门要发挥合理,加强督促检查,特别是元旦、春节等特殊节点,要加强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快速查办,绝不姑息。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