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杜桥街道扎实推进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01-15 18:18

为了扎实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月14日,杜桥街道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既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也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抓手,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细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党员干部清醒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把对党忠诚老实真正落实到行动中,珍惜和把握组织给予的机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克服走形式、走过场的想法,把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清醒认识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坚决态度。

街道纪工委要切实发挥监督责任,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进一步拓宽问题线索的举报受理渠道,在醒目位置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方便群众随时随地反映问题、实施监督,对顶风违纪的要严查快办,以儆效尤,绝不姑息,并在全办范围内通报曝光。

会后,全体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