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下邽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01-22 17:39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下邽镇纪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以案为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意识,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实现警示教育全覆盖

大家表示,《贪与悔》是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的生动教材,让广大干部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严峻性、重要性,要知敬畏、明戒惧,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守纪律“红线”,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下邽镇 董鸽子)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