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站南街道:抓好关键少数 自觉净化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9-01-22 18:02

1月21日,站南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就当前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对当前全省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对全办当前开展情况及全区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围绕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中七个方面有关问题进行疑难解答党工委书记陈彦军就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班子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克服走形式、走过场的想法,把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担当,要求纪工委要深入开展明察暗访、督导检查等工作,对工作中打折扣、“形式主义”、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确保党员干部坚决不碰红线、守住底线。

班子成员针对全办贯彻落实集中开展的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研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提高思想认识,由各村(社区)包联领导负责,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督促做好宣传引导,从思想深入筑牢廉政自律防线。各党(总)支部书记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与所属党员干部进行谈话,从思想上敲响警钟,从行动上抓好落实。认真开自查自纠,牢固树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坚决态度,深查彻改,不留死角,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利用LED屏、微信平台、公开承诺、公布上缴违规收受礼金专用账户、举报电话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让该项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班子成员分别就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分别做出了承诺,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站南街道 杨柯强)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