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杜桥街道传达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8 16:04

1月28日上午,杜桥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纪委第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组织学习区委书记郭柱国的讲话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党发顺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强化使命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努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各社区会后要迅速传达全会精神到每一名干部;机关领导干部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各社区书记要亲自研究部署抓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分管领导定期对包联科室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注抓早抓小,对苗头性问题提前介入,防微杜渐加强日常警示教育,利用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和亲属街道纪工委要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杜绝各种违纪行为发生。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