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解放街道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8 18:17

1月28日,解放街道组织机关、社区全体干部共计150余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领学郭柱国书记、党发顺书记的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要不断转变作风,增强纪律意识;要聚焦主业,助推解放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号召大家继续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决策部署和各级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再做贡献。

会议组织观看了《贪与悔》等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坚定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解放街道 黄欣荣)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